支持迪迦!!!

【鼠猫原创】玉(七十三)

这两天跟挤牙膏似的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院中密密麻麻几十人围成一圈,正和中间的黑衣人打斗,院子外围还守着一排弓箭手,蓄势待发。

  白玉堂追寻着声音,赶到襄阳王居住的院子,趴在墙头往里看,正好看到这副情景,而白天那个晓风站在正中间,朝那黑衣人喊话。

  “大胆刺客,胆敢擅闯襄阳王府,罪大恶极,还不束手就擒”

  那黑衣人并不讲话,只是一直反抗,也没有痛下杀手,白玉堂看得出,他似乎正在找时机脱身。

  晓风见对方不应答,又说道,“你若再不投降,我便下令放箭了”,晓风将举着的手臂放下,一时间,四周弓箭齐发,黑衣人运起轻功四处躲避。

  白玉堂一直在旁边默默观察,那黑衣人轻功了得,发出的弓箭竟丝毫没有伤到他,白玉堂暗暗称赞。

  晓风见弓箭伤不了他,直接上前亲自迎敌,步步紧逼。

  黑衣人毫不费力,一一招架下来,他似乎并没有要伤害晓风的意思,只是防守。白玉堂看着那人招数奇特,变幻莫测,若是真的猛攻,恐怕自己也未必招架得住。这个人半夜闯进王府,却没有伤害任何人,他的目标是什么?白玉堂很迷惑。

  这时,从院外跑进来一个人,白玉堂一眼就认出来那个人是展昭。

  展昭看到晓风陷入苦战,立刻上前帮忙。

  展昭加入之后,黑衣人攻势增加了许多,即使是展昭和晓风一起,貌似也没有讨到什么便宜,反而有些处于下风。

  展昭也没有见过武功这么厉害的人,渐渐被逼的开始猛攻,一时间,打斗场面变得紧张起来,晓风站在一旁插不上手。

  白玉堂看着黑衣人攻势渐猛,有些奇怪,这个人打斗的方式和刚才完全不一样,难道他的目标是展昭?看着展昭渐渐招架不住,白玉堂再也坐不住了,立刻从墙头飞了下来。

  晓风见又来一个黑衣人,不禁有些头疼,还没等他出手,他就发现,这个黑衣人似乎不是来找他们麻烦的,而是来帮他们的。

  晓风心里奇怪,他什么时候认识这么厉害的人了吗,还专门跑来帮助他?

  展昭见又出现一个黑衣人,已经做好准备一起对付两个人了,但是那黑衣人没有来攻击他,反而帮他一起对付敌人,因为白玉堂蒙着面,展昭一时间也看不出身边这人是谁。

  因为这次行动害怕被别人认出来,白玉堂特意找了一把其它样式的剑来用,虽然不比画影好用,但也比普通的剑好很多。

  因为有了白玉堂帮忙,展昭终于腾出手来。对于这种近身难对付的敌人,展昭习惯性的抬起手臂,准备发射袖箭,脑海里突然想起包拯说过尽量不要暴露身份,展昭硬生生忍了下来,就是这个一晃神,黑衣人有了可乘之机,一剑砍了过来,展昭的手臂上直接出现了一道长长的伤疤。

  展昭还没反应过来,脑袋就已经晕了。

  白玉堂见展昭倒地,想要过去查看,回头一看,那黑衣人已经趁机跑了,白玉堂又回头看了看展昭,毅然跑去追黑衣人去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Mir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