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迪迦!!!

【鼠猫原创】玉(八十五)

“你知道?”,展昭吃了一惊,“你从来没有来过这里,也没有和襄阳王见过面,你怎么会知道?”

“猫儿,相信我,我知道”,白玉堂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道,“不过,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”

“什么条件?”,展昭看着白玉堂笃定的表情,不得不信。

“我和你一起去,你答应我我才能告诉你”,说完,白玉堂一副好不退让的脸色盯着展昭。

展昭无奈,说道,“好,不过你要听我的,不能冲动行事”

“一言为定!”,白玉堂一听展昭答应了,脸上瞬间乐开了花,突然又想起季高,问道,“对了猫儿,我听你那个朋友说,是季高给你看的病,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?”

展昭一听,摇摇头,“我没事”

“奇了怪了,季高那老头儿到底要干什么?”

“不想了,我看现在天色晚了,你打算住哪儿?”

白玉堂不说话,看了看展昭。房间内安静了两秒钟,展昭见白玉堂看着自己,突然想起了什么,开口道,“你可不能睡这里啊,会被发现的”

白玉堂一听坏笑道,“五爷我也没说睡这里啊,难道是猫儿你想我了,才会这么觉得?”

“白玉堂,你在胡说些什么啊”,展昭瞬间翻了脸。

“猫儿,你别嘴硬了,我知道你想五爷,但是也要等我们回去了再说”,白玉堂继续作死,在被挠的边缘试探。

展昭黑着脸说道,“你再不出去,就别跟我一起去了”

白玉堂一听,瞬间怂了,好言相劝道,“猫儿,你别生气嘛,我走还不行嘛”,说完,立马往门外跑去,出门前还不忘会身补一句,“你别忘了叫上我,五爷我先走了”

终于将白玉堂打发走了,展昭松了一口气。

天渐渐黑了,晓风见天色晚了,于是到厨房熬了碗药给展昭送过去,顺便将饭也带了过去。

晓风走进去,看到展昭还在床上运功,于是走过去,问道,“常兄,你都打坐了大半天了,歇会儿吧,你的余毒还没清完,别累着了”,说着,将手里的碗递过去,说道,“这是你的药,趁热喝了”

展昭接过碗,晓风看着展昭喝药,继续说道,“对了,我还给你带饭了,多少吃点儿吧”

“谢谢”,展昭喝完药说道。

晓风接过空碗,说道,“谢什么,都是朋友,对了,你现在觉得怎么样了,有没有好一点”

“好多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手有些使不上力”,展昭看着自己的手说道。

晓风听了,随口说道,“可能是因为你的毒还没清完吧,过两天就好了”

展昭点点头,说道,“对了,我看王爷经常呆在书房,是在忙什么?”

“哦,王爷除了一日三餐,平时最喜欢呆在书房看书写字,我只是被王爷叫去指派一些任务,并没有关心王爷在书房做什么”

展昭一听,知道从晓风这里打听不出什么事情,也就不再追问。

“对了,今天那个小子去哪儿了,他还有东西没还我呢”,晓风总觉得少了什么,好大一会儿才想起白玉堂不见了。

“他走了,他还欠你什么?”,展昭一头雾水。

“我的玉佩啊,我的玉佩是他抢的”,晓风一脸气愤的说道,“居然敢骗我,我跟他没完!”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ai | Powered by LOFTER